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吽阿·ABO·R]意外馈赠.

*ABO设定前提.维娜小姐说她也没想到最后会变成这样.
*阿的种族是菲林.吽的种族是佩洛.文中有使用代称(如果我看到的资料没错的话).
*OOC严重+小学生文笔注意避雷.

一根棒棒糖,糖体半透明,澄黄色、球状,是凝固的蜜糖,充满诱惑的外观在宣告自己一定有甜美的好味道。看似无害,只是搭配上吽熟悉的那张脸,就有些危险。

他警觉地上下打量挂着笑容的顽劣菲林:“这是什么?”

“一根棒棒糖呀。”阿显然觉得他在问傻瓜问题,但意外的很有耐心,甚至还附赠注解。“这是那位代号‘推进之王’的女干员送的,看起来她人很好喔。”

他这么坦诚倒叫吽更加感觉不妙,但仔细看也没有更多名堂。多年来在事务所的安排下走南闯北,吽自然对阿斯兰一族有所研究:再坏的结果也不过是吃到一根酸倒牙的棒棒糖罢了,就当做是监护人纵容调皮小孩的恶作剧吧。

佩洛怀着包容的心态将糖果含入口中,下一刻就怀疑自己的味觉是否失了灵。

酸味在意料之中,更多是植物的清新味道,糖的本色没被掩盖,酸甜交融恰到好处,吽立刻就想起了一种水果。阿满眼期待地看着他笑:“怎么样?”

“是柠檬味。”吽诚实且含糊不清地答道。这味道过于熟悉,不过却叫人疑惑阿怎么做出这种糖果。

怪医生已经开始得意地滔滔不绝:“那当然,我把棒棒糖的味道改良了一下,很不错吧?”

还算可以,这回总算他家小孩没捅出娄子。吽才想点头,口中的糖果味道突变,甜腻的那部分骤然放大,甚至带有热度,顺着食管一路滚下,滑到小腹。

他立时便觉不妙:“阿,你用什么改良的糖?”

阿答得迅速而坦然:“我的信息素啊,我觉得味道还不错吧。”

吽长吐出一口气:“我觉得你不可能忘了这一点。”他起身回手反锁了实验室的大门。

“——你是一个Omega。”

莫苹我!!!!!!!!求你了!!!!!!!!!!!

朋友教给我独特的老福特飙车技巧,大家请自寻,跪。

最近严查,超链暂撤。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