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瓢猫·摸鱼短打]你不知晓的我.

/瓢虫雷迪·瓢猫.
/摸鱼短打·私设爆棚·复健.
/第一次使用英文人称,如果拼写有错误还请私信或评论指正.万分抱歉.

瓢虫现在有一些焦虑。
她飞速荡在一栋又一栋建筑间,在夜色掩护下悄然接近目标地点——那里藏匿着Marinette心爱的少年。
Lady Bug一直弄不懂Adrien为什么会自带惹麻烦体质,他待人得体礼貌,真的挑不出半点错处,更何况——那张脸是如此的迷人。想到这的时候,她眼前飘过少年细软微翘的金发,和澄澈剔透的碧色双眼。似是听到了她无声的夸赞,少年幻影微扬嘴角,露出一个乖巧的笑容。
瞬间她心跳不自持地漏了一拍,险险才缠住前方的高楼。在空中想入非非十分危险,但她脑中又开始浮现另一个身影。
Chat Noir那个调皮鬼则向来不是省油的灯,同样的金发碧眼,但性格却大相径庭。位置对调,和舌头打结的Marinette不同,狂热的追求者有着说不尽的俏皮话,那一句句带着甜腻情意的“My lady”在她耳畔不停响起。
好,她看见他了。Adrien正站在她选定的保险藏身处——某高层的露天中庭上向她招手。
平安落地,Lady Bug向少年一步步走去。
到底…哪个才是真正的“他”呢?瓢虫想。所有呃幻影都在此刻消散,只有少年向她伸出手来,她搭上,借力,坐在他身边,远处是一轮皎皎明月。她将碎发别到耳后,借机偏开头,相对无言,只听得见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
就在她以为自己会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因坐在心上人身边而心跳过速猝死的倒霉少女时,Adrien终于打破了沉默。
“谢谢,Lady Bug。如果没有你的话,我今天肯定一团糟。”
“没有,分内之事。”她快速答道,并暗自庆幸在争斗过程中被她无意毁坏的Adrien的那些物件儿已被奇幻能量修复。“嗯,真好。我是说,你没事真好。”
Adrien闻言轻轻笑了起来:“抱歉,没有隆重的谢礼给你,感谢你保护了我的家人。”
“不用的,其实…”瓢虫推脱的声音戛然而止,Adrien的手已伸到她的颊侧,她几乎是本能地闭上了双眼。他温热的呼吸喷在她的唇畔,他似是犹豫良久,最终在她眉心轻轻触了一下,伴着一句珍而重之的“谢谢”。
瓢虫知道如果没有面具遮挡,他就会发现自己脸红的真相。她慌乱地起身,却又忍不住道:“就是这样?”
“就是这样。”就在她埋怨自己过分贪心的时候,Adrien已笑着给出了答案。
他忽然若有所思地盯着她看。
“怎,怎么了?”
“没有。”Adrien接下来的话被耳钉能量不足的警报声淹没。
“我得走了,再见!”她立刻探出身去,回头欲言又止地看了Adrien一眼,后者立刻心有灵犀般回答道:
“我刚才说,你的眼睛真好看。”
……
瓢虫回到地面,变回巴黎的平凡少女Marinette,才恍然大悟:“糟糕,他该怎么下来?”那可是个封闭式的高处。
就在此时她抬头看向夜空,月色下有一黑色身影跃向远方,灵敏迅捷。
于是她也笑起来:
“果然,猫总有办法。”

评论(7)
热度(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