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呜呜呜呜呜呜对不起没忍住实在是!!太棒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暁老师杀人了[不是]太好看了叭P2我死掉!!!实在是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失去语言能力的碎碎念]我永远喜欢暁老师和暁老师的伦洸1551呜呜呜

有川暁:

「求解」


是倦老师的文!!!因为是二次创作所以直接用了老师的标题!

原文走这边→( ˘ ω ˘ ) 

本来说好了要开写字车的但是读的时候真的是被这个场景美到了所以就挑这个来画了!!!!!为了观看体验擅自改了一下顺序十分抱歉!!!!

这一段真的是太棒了我对樱花毫无抵抗力啊呜呜呜呜呜(;´༎ຶД༎ຶ`)(;´༎ຶД༎ຶ`)(;´༎ຶД༎ຶ`)

日常吹爆卷老师的伦洸!!!!!!!!!!!


p.s.这次的分镜应该是我的人生巅峰了请允许我自我陶醉一下( ˘ ω ˘ )

看文的时候脑子里浮现出了这样的美景,希望大家也能看一下。

评论(5)
热度(1970)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