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陈言务去意为写作时务必除去陈旧的言辞。
陈言务趣意为写作时务必令陈旧言辞变得有趣。

「爱我所想,想我所写,写我所爱。」

/破军/ Morning Kiss.

/剧变·破军组.
/是鹤鹤点梗的Morning Kiss!

人的眼睛通常醒的比头脑早。

苏妄盯着洛云乐坐在床边打哈欠的背影看了好一会儿,目光从他脖颈上未褪的红痕挪到半透明的衬衫掩住的腰线腿根。

然后反应过来:他穿的是我的衬衫。

怪不得尺寸不对。

这当儿小孩儿已经打了两个哈欠,注意到苏妄的呼吸频率不对了,转回头来,拿食指第二个关节蹭掉眼角溢出的那点泪。

“一会儿吃什么?”每天必备的哲学问题。

“你想吃什么。”苏妄起身,继续没营养的对话,把小孩儿身上这件衬衫扒下来往自己肩上一披,又从一边扯出件合他尺码的往洛云乐身上套。小祖宗抬着手臂,低头看苏妄给自己一个一个系扣子,手指上下翻飞如花。

就算没完全清醒过来,无论什么时候,苏妄的手都是稳的。估计是一个近战杀手加冷兵器使用者的基本素养。

“火锅。”洛云乐扑闪一双还氤氲着晨雾的眼睛。

“好,煎吐司。”苏妄目不斜视地给他整理领子,同时往上提了提,以盖住小孩侧颈的一些痕迹。

“我要吃涮羊肉。”洛云乐一手扯着苏妄身上那件衬衫的下摆,一边伸出一根食指在他眼前摇晃。

“好,给你添两个煎蛋。”苏妄拿手指简单理了一下小孩凌乱的额发,给他把黑色十字发卡扶正别好。

“苏妄。”结果小孩儿摇他的力度愈发大了,把一张充满稚气的脸凑到苏妄眼前来,颇是委屈地抿着唇,可怜巴巴的样子。

“这周末完成任务之后。”苏妄闭上眼,叹气,手上还不忘为洛云乐拉直上衣下摆。“我领你去克芭斯最好的店。”

他怀里的小孩儿喜笑颜开,窗外的太阳破云绽光。是真正意义上的早晨了。

洛云乐欣喜地亲亲他鼻尖儿:“早上好,苏妄。”

苏妄具有安慰性将唇落在他眉心,又一路游移至颤动的眼睫。

“早上好。”

我的搭档,我的宿敌,我的未来。

我的爱。

评论(2)
热度(5)

© 陈言务趣@可乐色波纹疾走 | Powered by LOFTER